薛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顺利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 12月11日,薛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3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薛城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守恒应邀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孙红云致开幕词,副校长柳秀虎解读了《薛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职工管理及量化细则》,校长张庆余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庆余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着眼工作重点,立足教职工的根本权益,对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做出客观合理的规划。

  报告后,全体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柳秀虎主持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及细则。张庆余对教职工提案做了解答。参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内容实、成效大,体现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精神,对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改革,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