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南临城小学举行“阳光跑操 跑出风采”冬季跑操比赛

2017-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萍)为进一步提高课间操跑操质量,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班集体凝聚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和校风,打造学校德润工作的特点和亮点,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跑操比赛。赛前,学校精心筹备,制定比赛规则、比赛流程、评分标准。赛场上,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用积极响亮的口号声来表达他们的团队精神,表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他们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

  

  通过本次跑操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跑操水平,锻炼了学生们的身心,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现在,学校每天的大课间阳跑操运动已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