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7-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张林) 12月15-17日,全国首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护理职业教育联盟主办。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医学院教师杨海霞获得三等奖,王亚娟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为检验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的首届大赛,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的118所院校共计2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中职和高职两个组,按照理论考试占20%、说课占40%、技能操作占40%考察了教师的教学能力、知识储备、技能操作水平、沟通交流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检验了该学院护理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了护理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及人文素养,为学院创办优质校建设做出了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给予政府...[详细]

    2017-12-22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