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开展“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爱心活动

2017-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正) 12月23日,枣庄三中新城校区高一级部的37名同学,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孩子们。

  枣庄三中的师生给孩子们准备了生活用品、文具和自己制作的小礼物。他们和这里的孩子一起表演节目,带上眼罩体味盲童的生活,和聋哑孩子用文字来交流。用自己的心去触摸残疾孩子的世界。

  互动结束后,特教学校徐校长又带着实验高中师生参观了盲童的教室。据特教学校老师介绍,这个学校共有一百多孩子,大多患有智障、聋哑、视力障碍等疾病。每个班只有10个左右的孩子,有的还需要家长的陪读。

  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团委书记刘丽娜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来感受特教学校的这些残疾孩子是怎样生活的,让同学们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对特殊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高中生懂得感恩和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本周枣庄冷空气活动频繁 最低气温-6℃

    2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受冷空气的影响,30日会出现一次弱降水的天气情况,气温出现小幅下降,31日早上的最低气温降至-6℃,也是本周的最低气温,提醒市...[详细]

    2017-12-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