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十九中于近期召开十一届一次教代会

2017-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27日讯  12月22日下午,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了十一届一次教代会,127名代表出席会议,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田传刚、区教育工会主席张守恒应邀出席大会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了二十九中校长鲁大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书面印发了《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修订的《教师量化评价方案》,逐条答复了教职工的101件提案。

  会议从“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高标准通过均衡县创建国家验收、强化德育安全管理、抓实抓细教学中心环节、坚持依法治校”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的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落实区教育局党委提出的“管理当先,质量为天,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十六字方针,切实转变观念,深化改革,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向前;坚持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全面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注重内涵发展,规范引领,推进学校教育品质的综合提升;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构建学校精细化管理制度体系。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扬改革创新之帆、践真抓实干之行、求提升质量之效,向着“建设薛城教育新高地,打造薛城教育新名片”的目标奋勇前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