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学习陈叶翠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昨天下午,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举行了“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庄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涛向党员们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陈叶翠精神”的决定,介绍了有关陈叶翠同志扎根社区30年,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他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把学习陈叶翠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党员专心听会,认真记录。会后,他们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在全面剖析中深刻反思自身的不足,并表示,要珍惜当前新时代下优良的发展机遇,坚守教育梦想,永葆教育激情,时刻以陈叶翠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