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穹文化艺术惠民工程首期美术展览于今日开幕

2017-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12月29日讯(记者 秦成林)12月29日上午,天穹文化艺术惠民工程推出的首期美术展览,暨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招贴设计,百幅国际获奖作品邀请展——《看招》开幕。枣庄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霞、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鲁祥、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坤等出席开幕式。

  刘霞发表致辞,她表示,提升文化实力已成为加强文化建设已成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天启动的“看招”艺术作品展,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后期天穹文化发展集团将通过组织开展“老年票友会、古典戏曲展演、免费学艺术”等文化惠民工程,继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文化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助文化“走出去”,为实现富民强区,建设枣庄现代化新城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开幕式中,枣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作为天穹文化的美术设计专家团队、文化创意人才培训基地,为天穹文化发展壮大补充新鲜血液。天穹文化将作为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实践岗位。双方代表揭牌并交换授牌。

  张坤宣布活动开幕。随后,来宾于展厅参观作品展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