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迎元旦联欢会”

2018-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王彬 张奎)12月29日下午,用鲜花、气球、彩带装扮一新的市中区实验中学各班教室,被浓浓的节日气氛包围着,学校各班级举行庆元旦主题班级联欢会。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各班同学根据班级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此次联欢会实验中学全员参与,从场地布置到节目的策划、编导,从组织串词到节目主持等均由学生自己来做,各班学生各显神通,通过联欢会来展示自己的才艺,更通过联欢会释放中学生的学习压力。

  拉丁舞表演、民族舞表演、相声、小品、歌曲、吉他演奏,不禁会令人对实验中学学生的多才多艺的叹服,而联欢会中穿插的抢凳子、击鼓传花、诗歌朗诵、猜谜语等小游戏活动,更是让老师跟学生融为一体,演绎了实验中学和谐的师生关系。

  整台联欢会各班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纷呈。将激情由最美的舞蹈来诠释,优美而贴切,将感受用最真的歌声来表达,嘹亮而合拍。通过这次联欢会,使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使大家体会到了新年的喜悦与热闹,不但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