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飞毽舞,让这个冬季更美丽——枣庄市实验小学跳绳毽球比赛

2018-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月9日讯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打造富有学校特色的体育集体活动,1月4日,枣庄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绳飞毽舞,让这个冬季更美丽”为主题的跳绳毽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班级集体项目,跳绳项目参赛年级为一至六年级,毽球项目参赛年级为三至六年级。参赛班级分男女两支队伍,每对10人。比赛均限时1分钟,最终根据各班总成绩颁发优秀班级奖和优秀个人奖(单项前六名)。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班级运动员选手们按照排好的队伍,有次序地在指定地点进行比赛。比赛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优秀的表现赢得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单项比赛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学生们勇于拼搏、刻苦锻炼、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值得称赞。通过本次跳绳毽球比赛,学生们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班级的团队合作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