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月11日讯 1月10日,枣庄市薛城区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超,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昭顺,区教育局职教办主任胡强,副主任赵如珏出席会议,全区初中学校校长、九年级级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的招生工作情况,对招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2017年中职招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授予枣庄十九中、盈园中学、枣庄十二中等九个单位“薛城区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张家林等45名教师“先进个人”称号。

  随后,会议传达了《薛城区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划定了年度工作任务,明确了领导责任和时间安排,阐明了工作措施,强调了工作纪律,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袁超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中职招生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朝着“区域职业教育占高中段教育的职普比大体相当”目标扎实迈进;二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今年的中职招生任务。要把中职招生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强化宣传,把党和国家对职业人才培养的新政策、我区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成就、中职学生成才创业的新典型向学生和家长宣讲到位,为中职招生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的内涵建设,打造精品专业,创新办学模式、抓好就业指导。三要规范招生秩序,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招生行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招生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理工学校的实训车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