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于近期开展第四批名师评选活动

2018-0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滇)为持续加强薛城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薛城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1月13日,枣庄市薛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在总结前三批薛城名师培养工程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名师评选活动。 

  名师评选教学能力测试环节在薛城区临山小学进行,全区105名初选入围的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教学能力测试。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组综合评价遴选,总分前40名的教师将成为第四批薛城名师建设工程推荐人选。

  此次名师评选活动的开展,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核心,坚持薛城教育制定的十六字方针,完善名师成长激励机制,突出引领,注重实效,努力培养一批研究型、专家型名师,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形成以薛城名师为龙头的骨干教师队伍,带动全区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