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8-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月29日讯 1月26日,枣庄市薛城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全系统三十余位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桂芳主持召开,枣庄市第八中学校长、薛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端伟、王亮、袁超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薛城区教育系统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对局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感谢,并祝愿教育系统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积极发挥余热。

  

  刘书龙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尽可能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智慧、经验优势,为教育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