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路上,你我同行——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冬季“温暖学子心”活动

2018-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2日讯(通讯员 王莹 胡晓杰)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文件精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2月1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了“爱在路上,你我同行”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长胡晓杰带队,办公室、大队部工作人员共同对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活动。一行人为贫困家庭学生送去慰问金及大米、花生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能够“过暖冬、过好年”。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学生在学校学习情况以及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并代表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送上关心与祝福。受助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来访深表感谢,他们表示,以后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一直以来,薛城区临山小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不仅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全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升帮扶效果,还结合实际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以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