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动员会议

2018-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2月2日讯(通讯员 党启金)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师的教学行为,杜绝教师在寒假期间进行有偿家教,枣庄市立新小学于1月31日开展了“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动员会议。

  副校长冯勇首先传达了《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随后,校长王玉恩发表讲话。他明确表示,学校将坚决抵制教师违规补课、有偿家教和外出兼课的行为。同时,他引导全体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督促教师自觉学习和遵守相关规定,践行师德,创先争优,不为利所惑,自觉远离有偿家教,维护教师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从教过程中,一定会自觉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杜绝有偿家教,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争做四有好教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