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创辉煌——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期末家长会

2018-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创辉煌的目标,昨天上午,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了全体家长座谈会。

  

  

  家长会开始,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通过校园广播做讲话。吕作银首先对全体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具体细致地介绍了学校自加盟翔宇集团后发生的一系列可喜变化。吕作银强调,家长会的召开对学生的全面提高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家长是教育服务的购买者,家长用钞票投票,用脚板选择,欢迎家长进课堂,进校园,进餐厅,进宿舍,欢迎家长提诉求,提建议。吕作银承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机遇,翔宇(翼云)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山亭一流,枣庄领跑,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发展愿景,向家长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最后,吕作银为全体家长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各班主任自行组织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家长会内容包括:班主任工作汇报、学生成绩分析、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环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班级管理、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家长们畅所欲言,就班级管理与学科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意见。各班级气氛活跃融洽,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召开此次家长会,各班主任与学生家长形成了共识,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促进家校合作,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产名品”迎新春,千万豪礼等着您

    打Call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详细]

    2018-02-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