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十一中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昨日举行

2018-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2月5日讯(记者 秦成林)2月4日下午,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梅桂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思想,践行新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校过往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在新的一年对于实施教师发展工程,打造德才兼备的现代教师队伍;推进课程体系建设工程,建设适合学生全方位发展的教学质量体系;推进学生素养提升工程,建设个性鲜明全面发展的人才规划体系;推进学校信息化工程,打造以云平台和大数据为依托的智慧校园;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提升学校认同感和核心竞争力,五个方面进行展望。

  此次会议,学校还积极响应“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的号召,会议结束全体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并递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好学习开新篇"全民阅读"让你邂逅文化盛宴

    打Call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详细]

    2018-02-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