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舜耕中学全体教师签订禁止从事有偿家教责任书

2018-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烨)日前,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以年级为单位举行了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动员会。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六条禁令”以及市区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十条规定”,并签订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责任书。责任书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参与各类收费补习、辅导,不在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兼课,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争做“四有”好教师。同时,学校公布了举报电话,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被举报,经查属实的,相关责任人取消评先树优和职称评审资格;取消已获得的荣誉称号;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均为“不合格”等次。情节严重,影响极坏的,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给予高职低聘、解除聘用合同或辞退处理。

  据悉,一直以来,舜耕中学坚持把治理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作为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重点,依照“从严治教、从严治校”的原则,持之以恒地开展治理活动,常抓不懈,建立治理工作长效机制,维护学校教育的良好声誉和教师的良好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