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筹谋,铺垫在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组织教师寒假“充电”学习

2018-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28日讯 (通讯员 吴进东)为了迅速融入新学期,迎接新挑战,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向更高的层次迈进,春节前2月5日—10日、春节后2月23日—28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在校长吕作银及相关领导的统一安排下,召集教师开展集体教研活动。按照学校要求,校级领导分包年级,年级主任分包备课组,备课组长分包教师,各年级分别以备课组为单位,展开了新学期“两案一件”(导学案、训练案、同步课件)的制作与审核工作。

  翔宇教育理念一贯坚持“最美风景在课堂”。“两案一件”的运用,为“理想课堂”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教研过程中,各备课组长首先通过微信群下发了导学案、训练案的编写模板及课件的制作要求。教师们严格按照组长的分工,积极登录“中学学科网”、“菁优网”等资源平台,认真查阅资料,精心制作“两案及课件”。备课小组内,教师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教研气氛热烈而活跃。全体干部及教师辛勤付出,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打牢了基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