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育系统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

2018-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全区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2月28日至3月1日,枣庄市薛城区教育系统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下一步,将通过查摆问题、公开承诺等方式,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并在以后的教师学习活动中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让广大教师把良好的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确保专项教育活动效果,薛城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带领科室负责同志分成五个督察组到基层学校督导检查,确保本次专项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高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