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动员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及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全身心投入到新旧动能转换事业中来,今天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党支部积极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庄涛具体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在省市动员会上的讲话,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我该怎么办”为主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观看了相关会议视频。庄涛要求,新时期,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比奉献,增强责任敢担当,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向党组织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赋予党员的政治使命,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拼搏进取,为推动山亭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