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第二届校长论坛于昨日举行

2018-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1日讯(记者 秦成林) 2月28日上午,“新教育实验的实践与思考”市中区第二届校长论坛在四十一中南校区举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铁军及区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街教委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各学校校级干部、中心幼儿园园长,区直各学校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约300余人参与当日论坛。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亲临论坛现场进行指导。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华主持论坛活动。

  活动中,第四十一中学校长梅桂莲、光明路小学校长苏鹏、君山路小学校长王祥丽等十位校长先后进行发言。十位校长理论联系实际做了典型发言,大家探讨了市中区在推行新教育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成功经验、提出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角,论述深刻,特点鲜明。

  活动最后,刘建华对论坛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增强改革意识,提高行动力;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新教育实验;增强责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三点建议。论坛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