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2018寒假师德报告会于近日举行

2018-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5日讯(记者 秦成林)3月3日下午,枣庄三中2018寒假师德报告会在老城校区报告厅举行。校长于卫东、党委书记韩建超携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纪委书记姜德新主持报告会。

  

  

  枣庄三中艺体部主任、现台儿庄区马兰屯抗埠村市派第一书记高潮首先发表报告演讲,他绘声绘色的描述了第一书记工作的点点滴滴,以一名党员应有的姿态讲树立师德、师风。青年教师满孝旭,身为年轻他用心学习、虚心请教、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把平凡的事情做好是其孜孜不倦的追求。青年教师连茂贵最后发言,身为枣庄三中毕业学子,感恩、敬业、向上是他对师德、师风的最好诠释。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寒假师德报告会,给每一位争做“四有”的好教师们树立了标杆,也是枣庄三中树师德、正师风其中一重要举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具体实施方案出炉(视频)

    近日,《枣庄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出炉,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我市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开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方案...[详细]

    2018-0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