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工作启动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2018-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5日讯(通讯员 邵岩)为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师师德形象,造就一支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师资队伍,2月28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工作启动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会上,副校长褚庆洋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和精神,部署了学校对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安排。随后,会议进行以“初心·匠心·丹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学校教师代表宋秀云、张晶、刘丽等人以身边小事说起,从细处挖掘,诠释教书育人工作的深刻内涵。最后,校长孙烨作了题为《2018,蓬勃生长》的专题报告,提出了2018年学校发展及教师成长大计划,希望全体教师叫醒自己,整装出发,在学习中感受进步和成长,在拼搏中收获踏实的成就和幸福。

  会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师们进一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师德师风的要求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为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