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师是干出来的—薛城区舜耕中学专项教师教育活动

2018-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5日讯(通讯员 张烨)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呼吁广大教师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近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开展了各项教师专项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召开了“新旧动能转换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阐释了对新时期教师职能转变的认识;全体干部举行了“争做四有好教师 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教师代表分别从好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等方面做主题分享。年级组、各处室、各学科组、各备课组则通过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等读书论坛,切中工作实际,保证各项举措出实招,出妙招,出硬招,有实效。

  校长黄飞强调,“好教师是干出来”。2018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践行“安全为天、质量第一、管理提升、规范至上”十六个字本学期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为把学校建设成全国一流品牌学校而努力奋斗。

  

  (“做四有教师,拒绝有偿家教”读书论坛)

  

  (八年级寒假专项教育活动)

  

  (七年级专项教育活动)

  

  (校长黄飞在专项教育活动上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