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昌路小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2018-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5日讯(通讯员 颜景佩 张晓华)3月4日,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副校长樊志清主持。本次教代会应到56人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随着校长魏贤海宣布开幕,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魏贤海同志作了去年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并指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全体代表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办公制度等。经校委会研究,魏校长对各讨论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解答。并提交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等关系到教师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通过了教职工委员会主任等人员名单。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教师参与管理学校,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相信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学校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厉害了!这俩山东人亮相首场“代表通道”!

    他们是烟台姑娘、航天员王亚平,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转向架分厂钳工首席技师郭锐。全国人大代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转向架分厂钳工首席技师、中车首席技能专家郭锐在人民大会堂“代...[详细]

    2018-03-05爆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