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6日讯(通讯员 孙倩) 为深入贯彻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3月3日上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王洪龄主持会议。

  于青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市级以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表彰奖励的决定》、《关于对在2017年度业务竞赛中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关于对2017年各类文体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战振强发表了动员讲话,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到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积极推动学院创新发展。战书记的讲话以“选择”为关键词,包括五部分内容:一、把提高“选择力”作为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切入点。二、把服务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学院创新发展的重大现实选择和战略选择。三、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选择和落实好2018的重点工作任务。四、围绕做好教学工作特别是思政工作努力提升师生的选择力。五、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确保把选择了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洪龄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深化认识、自我加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服务于城市转型、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历史使命。二、强化领导、狠抓落实,汇聚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找准着力点,做好结合的文章,认真研究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程,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信息化改革三个关键。四、加强开学前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讲好“开学第一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召开

  

  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周天气:最高温20℃最低温-5℃ 7日迎降雨

    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期间,有一次小雨天气,出现在7日。受降雨影响,气温出现下降,最低气温降至-5℃,出现在9日早晨。9日过后,天气开始转晴,气温回升较为明显,...[详细]

    2018-0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