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开展“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2018-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6日讯 在第55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14:00,枣庄市实验高中团委组织学生会31名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石镇兴城老年公寓,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祝福老人安康”送温暖活动。

  大家为老人们带去了蛋糕、水果以及志愿者们精心策划的表演的节目。团委张耀圣老师为老人们献上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学生会主席刘雨杭演唱的歌曲《父亲》,魏科田、王依诺等同学带来的舞蹈《爱》,宋佳蕊同学带来的诗朗诵等等节目,歌声、舞蹈使整个养老院里充满了节日的氛围,老人的脸上洋益着幸福的笑容。为了给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陪老人热情地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的,有的为老人揉揉肩捶捶背,有的人则去为老人送去水果、蛋糕。老人们一边吃着孩子们为他们带来的水果,一边看着孩子们自编自导歌舞节目,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孩子们也深深体会到帮助别人后的喜悦。

  爱心若水,快乐相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实验高中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文明、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学校形成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周天气:最高温20℃最低温-5℃ 7日迎降雨

    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期间,有一次小雨天气,出现在7日。受降雨影响,气温出现下降,最低气温降至-5℃,出现在9日早晨。9日过后,天气开始转晴,气温回升较为明显,...[详细]

    2018-0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