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新,齐心协力谱新篇

2018-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7日讯(通讯员 李晖)3月5日,在度过了喜悦、祥和的寒假后,实验学子怀揣着新的希望,拉开了市中区实验中学2018年新学期的帷幕。

  学校领导班子提前谋划本学期各项事宜,相继召开了全体教师会、班主仼会,布置和落实新学期相关工作。5日清晨,学校举行了开学升旗仪式。仪式上,政教处主任徐晓红代表学校,做了新学期动员发言。徐晓红围绕“行为习惯养成”、“校园安全”主题词,对全体同学提出新要求。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干部采用“推门听课”的形式参与了教师们的教学活动。假期中,多媒体一体机已全部安装到位,助推该校“高效课堂”绽放精彩。

  当天,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铁军亲临实验中学指导工作。领导们走进教室,视察了校园环境及安全设施。各位领导在肯定了学校已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全体实验教师提出“把握机遇,立足高标,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的更高要求。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实验广大师生定将凝心聚力,励志前行,再谱华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