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临城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18-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通讯员 刘萍) 为弘扬雷锋精神,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寒假前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队会,并向全校少先队员们发出倡议:利用寒假时间呼吁各中队的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家孝敬父母多做家务;努力学习;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做力所能及的好事。

  寒假中,南临城小学的学雷锋小分队的队员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真情奉献公益活动。他们来到周边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关爱孤寡老人、维护交通等等;学雷锋小分队的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和过往路人的高度赞扬。学雷锋小分队的队员们还走进了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给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制作的礼物、书籍、帮助他们认真做康复训练。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临城小学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