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采,3月8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校长吕作银,校党支部书记庄涛,副校长郑秀共、陈家旺,工会主席李群谋出席相关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及本校部分教职工夫妻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吕作银带领干部团队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一支玫瑰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女教师们双手接过鲜花,微笑答谢,感动不已。献花活动后,吕作银及学校其他领导还与全体女教职工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暖幸福的时刻。

  

  随后,学校领导与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共同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活动中,吕作银发表讲话。他再次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她们在工作生活中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表达祝福之情,吕作银还亲自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歌曲《为了谁》,通过这首歌讴歌所有勤劳付出,无私奉献的妇女同胞。

  

  

  

  学校其他教师分别带来歌曲、舞蹈等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掌声不断。

  

   

  巾帼撑起半边天,领航唱响新时代。翔宇翼云中学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更多任务与挑战。学校希望,在此次活动的推动下,全校女教职工能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