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开学季: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学活动纪实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了营造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学季,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学校领导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季。

  学校门前南北两侧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欢迎标语:“欢迎孩子们回家”、“视家长为上帝,视学生若亲子”、“翔宇翼云中学---我们温暖的家”等等。学校大门外搭建了彩虹拱门,一幅对联张贴其上,上联是“鸾翔宇内,六万同仁齐心协力谋宏图”,下联是“凤翼云天,三千师生同旋共频歌壮志”,横批“汇聚美好,共创辉煌”。校门上方、紫藤架下、大厅檐旁处处悬挂着火红的灯笼,喜庆美观。校长吕作银及学校其他领导、老师们等候在学校门口,迎接学生们重返校园。

  

  

  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当天上午9点,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吕作银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他首先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作以介绍,并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吕作银表示,“站在新起点,我们更应该团结一心,凝聚智慧,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将周总理对党、对国、对人民的高度责任感继承在肩,在前进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最后,全体师生低头默哀,共同寄托对周总理的哀思。

  

  

  

  

  学校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宣誓,并合影留念。随后,班主任带领学生们把新学期目标张贴在精心设计的许愿墙上。

  

  

  

  3月6日上午,学校全体领导及教师集体进行宣誓签名。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翔宇翼云中学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学校希望全校师生上下齐心、奋力拼搏,共同书写学校更加辉煌的时代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