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绿色·播下希望” 枣庄逸夫小学西昌校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8-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13日讯(通讯员 吕凤阳 阚青)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学生爱绿护绿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2日上午,枣庄逸夫小学西昌校区在校园里开展了“种下绿色·播下希望”主题植树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上,学校德育处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校师生投入到“爱绿护绿”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建设理念。在综合实践课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园植树场地,大家携带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协作,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师生们一起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的接连种下几十棵苗木,还十分细心的为新栽下的树苗砌垒上围堰,保水护土。初绽春意的校园里,处处是少先队员们忙碌的身影,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颗颗小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老师和孩子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植物,更是一份幸福、一份责任、一份希望,还有一份绿色的生活理念。

  此次植树节活动,倡导了绿色生活理念,教育引导了每一位少先队员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旧动能转换,听李峰市长说枣庄咋干

    3月12日出版的《大众日报》,整版篇幅刊文“动能转换,十七市代表怎么看怎么干”,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17市市长分别谈了自己的打算。全国人大代表、枣庄市市长李峰提出,枣庄聚力打造六大特色优势产业。[详细]

    2018-03-12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