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8-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13日讯 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3月11日上午,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团委组织23名学生参加由枣庄市团市委组织的以“绿满城香 美丽枣庄”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当日一早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的志愿者们拎着水桶拿着铁锨乘大巴车来到在青龙山绿道。该校学生志愿者热情高涨,到了指定植树区域后,每个人都紧张的忙碌起来,在植树过程中,许多同学虽无植树经验,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大家卯足了干劲,扶苗、栽树、铲土、浇水,填埋,同学们乐在其中。这个过程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不同的生活,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活动现场还组织学生开展了“相约青春 拥抱绿色”的签名留影活动,引导他们体验劳动感受成长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学生们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的完成任务,为美化家园绿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旧动能转换,听李峰市长说枣庄咋干

    3月12日出版的《大众日报》,整版篇幅刊文“动能转换,十七市代表怎么看怎么干”,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17市市长分别谈了自己的打算。全国人大代表、枣庄市市长李峰提出,枣庄聚力打造六大特色优势产业。[详细]

    2018-03-12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