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中2018届决战中考动员誓师大会于昨日举行

2018-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14日讯(记者 秦成林) 3月13日下午,枣庄四十一中学举行2018届表彰会暨天翊级部中考誓师大会。校长梅桂莲、书记公冶凡东等领导,毕业班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副校长张立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由公冶凡东依次宣读了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师、领军人物、学习精英、卓越学生的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及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表彰结束后,903班韩季雯、904班家委会主任马士炎、王启玲老师先后代表学生、家长、老师发言。年级主任周勇,引领九年级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梅桂莲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老师表示感谢、学生表示祝愿,也向刚刚收获荣誉的老师、同学们表达真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树立“四心”意识:一要有自信心,二要有拼搏心,三要有平常心,四要细心。

  

  

  最后,同学们依次穿过“成功”门,大会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35人 3月22日开始报名

    12日,《2018年枣庄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正式发布,共招考135人,本月22号起开始报名。据了解,本次招录通过枣庄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3月22日...[详细]

    2018-0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