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谷中小学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2018-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14日讯(记者 秦成林) 近日,聚义谷中小学建设用地内工程车的身影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聚义谷中小学何时兴建,一直是鲁南论坛上网友们的热点话题。2014年市中区两会期间,区“20件惠民实事”中曾提到,开建涉及教育惠民建设的两处工程,其中一处便是聚艺谷中小学建设项目。备受市民关注的聚艺谷中小学目前进展如何,大众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工地内已有挖土机等工程车出现

  

  俯瞰工地

  基建规划备受关注

  按照《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标准》,学校建设将配套设置教学楼、办公楼、标准田径场、多功能报告厅等硬件设施。校园内各类建筑规划合理,功能明确,全部建筑抗震设防标准按照国家最新规定提高为八度。聚义谷中小学的建成将有力缓解城区南部就学压力。

  

  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工程招标公告部分细节

  学校建成指日可待

  大众网记者就聚义谷中小学建设问题联系到了市南工业园办公室,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建设场地内正进行前期场地清理,聚义谷中小学的建设工程已经发布了招标公告,一经采用工程便可启动。记者从枣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中也找到了“聚义谷中小学项目一期工程3#4#、1#2#教学楼”的招标公告,投标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2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