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新学期政教工作会议:协力保稳定,实干创佳绩

2018-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3月14日晚,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政教处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政教人员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家旺、年级主任齐继磊及全体政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继磊首先传达了新学期政教人员分工情况,内容涉及学校德育管理的方方面面,对每个人的责任再次进行明确,确保政教工作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做。他要求全体政教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更新服务理念,以更加积极踏实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政教工作中去。

  陈家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政教人员在上学期的政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新的学期,他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每一位政教人员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学会推功揽过,协调合作,努力做到勤干、能干、会干、巧干,实干,干出成绩,干出水平,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陈家旺强调,工作讲规范,协调不单干,政教人员如一家,政教工作一盘棋。工作中,“相互捧台,好戏连台;相互拆台,一切垮台”,只有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才能实现共荣共赢的良好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