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中北校中考誓师大会于昨日举行

2018-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3月20日讯(记者 秦成林)3月19日下午,枣庄第四十一中举行2018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梅桂莲、书记公冶凡东等领导,毕业班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教导处副主任卜晓飞为同学们加油鼓劲。928班张发贤、颜景华老师、刘雪艳老师分别代表学生、班主任、教师进行发言。校方对优秀同学予以表彰。

  

  最后,校长梅桂莲发表讲话,表达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秦成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真格!枣庄建房施工不治理扬尘将依法处罚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住建局获悉,为加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保护环境,做到绿色施工,市住建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的通知》(枣住建工字〔2018〕6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详细]

    2018-03-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