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翔宇教育集团“翔宇班”自主招考状元花落枣庄翔宇翼云中学

2018-04-09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9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日前,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在2018年上海翔宇教育集团面向全枣庄市的“翔宇班”自主招生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学校114名学生登上“翔宇班”金榜,其中8人占据总分前十名,学校学生孔瑶取得第一名。

  据悉,枣庄市山亭区翼云中学于2017年正式加入上海翔宇教育集团。学校迈步走进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使山亭的学生不出山亭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学校教育。学校坚持培养“与世界站在一起的现代中国人”的办学宗旨;坚持“德智双全、文理兼通、学创俱能、身心两健”的育人目标;关注学生的学习性质量、发展性质量和生命性质量;教孩子三年,为孩子想三十年,为中华民族想三百年;努力实现“山亭一流、枣庄领跑、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发展愿景。学校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成就更好的翼云中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在本次“翔宇班”自主招生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证明了翔宇教育理念在翼云中学的适用性和先进性。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怀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向2018届全体师生致以问候和祝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