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举行“逐梦青春,励志远足”踏青励志活动

2018-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11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4月9日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组织九年级全体学生举行了“逐梦青春,励志远足”踏青励志活动。副校长郑秀共、教导处主任裴宝乾、办公室主任王其振、年级主任冯延国亲自带队,全程管理,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共8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30,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九年级全体学生整装待发,远足活动启动仪式准时进行。冯延国主持启动仪式。他详细地安排了远足活动的安全事宜,并就远足路线及教师分工进行了说明。郑秀共表示,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此次远足活动,努力发扬团结协作、文明友爱的团队精神,把本次活动作为一次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展示各班风采的机会,用顽强的意志,抖擞的精神擦亮班级的名片。    

  上午8:00,队伍在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踏上了远足征程。经过半个小时的行程,队伍顺利到达了目的地——翼云石头部落。各班统一列队进入景区,学生们赏景、体验、拍照、交谈。最后,全体同学集中到达“山楂妹大舞台”的现场,以班级为单位,走上舞台,唱响班歌。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斗志,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不断。

  中午12:30,全体人员列队返回,班干部组织学生打扫会场,捡起垃圾,留下文明。在相互鼓励中,所有师生安全返回,远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远足活动,既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精神,又增进了学生友谊,展示了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