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会议

2018-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烨)4月12日,中共薛城舜耕中学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文件精神,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党员干部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意识、调研意识、争先意识、创优意识,突出解决禁止教师有偿家教、学生自主学习方式的培养、班级卓越学习小组评价、育人质量提升等问题,深入调研,摆查问题,形成具体解决方案,力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学校。

  

  (会议现场)

  

  (校长黄飞强调大调研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听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卷气也能打好上市硬仗 于延武为丰源绘制新蓝图

    今年54岁的于延武,一身书卷气,说话慢条斯理。这位文质彬彬的企业家,对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源集团”)——这家枣庄第一个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信心满满,他要通过五大产业板块建设,以求...[详细]

    2018-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