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教育系统开展2018年教职工体能培训活动

2018-04-16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种灿灿)教师群体普遍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较少参加体育锻炼,而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基础。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教职工良好的强身健体氛围,4月12日-13日,由枣庄市市中区教育局主办,枣庄市市中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协办的2018年市中区教育系统广场舞、瑜伽及工间操培训活动正式开展。

  活动印发了培训手册,内容包括培训课程安排、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及瑜伽、工间操、广场舞等课程项目基础知识介绍,帮助参训教师更高效的参加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了专业的舞蹈及瑜伽教师对学员进行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广场舞培训、瑜伽体式培训、体态评估与恢复训练等。广场舞和工间操对于场地要求低,动作简单,有利于缓解教师在紧张工作之后出现的暂时性大脑疲劳;瑜伽课程则能有效的改善教师的脊椎、腰椎健康问题。参训教师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课程选择与学习。

  本次2018年市中区教育系统教职工体能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教师对于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号召教师们加强锻炼,保证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会后,参训教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加强练习,同时把活动精神传达给学生,教授他们一些简单的练习动作,以实际行动为全民健康教育做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永顺:"融需融智"牵线搭桥 开启"智慧环保"新模式

    “勇不如智,智不如谋,谋不如势”,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源环保”)总经理张永顺将这句话发挥到极致,在他的带领下,益源环保顺应新时代要求,紧跟趋势,以“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环保...[详细]

    2018-04-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