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教玩具暨幼儿亲子手工作品展活动

2018-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晓杰、李霞)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制作教玩具的水平,充分挖掘教玩具在幼儿园教学和游戏活动中的作用,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4月18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教玩具暨幼儿亲子手工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教师作品和幼儿亲子手工作品300余件。教师作品奇思妙想、创意无限,内容涵盖了运动、科学、益智、语言阅读、音乐、建构、表演等各个领域。其中,作品《百变舞狮》有着智慧的头、奇妙弯曲的身体,每一部分都蕴含着幼儿园教师们团结的力量和创意智慧,吸引着学生们去操作、去游戏,给每位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猫钓鱼》利用各种废旧资源,自制了多元化的科学玩具,创造了丰富的区域情境,深深吸引了幼儿的目光。此外《运球车》、《门球》等等,这些教玩具构思巧妙,童趣盎然。作品设计既符合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又展现了幼儿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学生们的亲子手工作品,更是精彩纷呈、体现着每个家庭的合作精神和亲子间的智慧和创意。活动当天,家长们带着学生参观了所有作品,称赞声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临山小学幼儿园教师在制作教玩具中的创新精神和聪明才智,锻炼了教师们的动手能力和制作技能,丰富了活动素材,也为教学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活动材料;通过参观展览,也给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幼儿园游戏活动和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