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升级——枣庄职业学院与舜和酒店集团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精英班”签约仪式

2018-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3日讯 4月20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与舜和酒店集团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精英班”签约仪式。枣庄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华伟、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瑞军、教师赵颜以及枣庄职业学院20余名实习生及优秀毕业生与舜和酒店集团人资总监白璐以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华伟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标志着校企开启新形势下的全方位合作。现代学徒制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有助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共建。

  

  张瑞军高度评价了舜和酒店集团在校企合作中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学院与舜和从建系之初就进行合作。多年来,有大量毕业生从舜和开启职业生涯,实现人生价值。也有很多佼佼者,成为舜和酒店集团的管理人员,这是学校的骄傲,也是舜和酒店集团精心培育的结果。

  

  白璐表示,与枣庄职业学院就现代学徒制精英班进行签约,是双方合作近十年以来,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又一成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晶”。她说,舜和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生在企培养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就业及发展机会,不辜负学生、学校和家长的希望和嘱托,相信通过这种合作模式能为企业培养更多的管理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学院及企业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及生活的具体情况,并对学生的继续成长提出殷切期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本周气温前低后高 29日最高温升至30℃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波动明显,呈现先低后高的走势。本周前期受冷空气气温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在21℃-23℃徘徊,本周后期,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升至30℃。[详细]

    2018-04-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