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举行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烨)4月20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夯实员工自我管理能力,砥砺食堂全体员工常怀敬畏之心做事,带着规矩之手做人,助力“五城同创”。

  培训会上,常庄镇食药所稽查大队队长郑凯从学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要求上逐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运用多媒体讲解食品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工作人员在食品加工中戴手表、进货台账记录不完整、餐具消毒后没有放在密闭保洁柜易发生二次感染等,普及食品安全规范操作。

  薛城区食药局食品科科长周帅在培训会上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重于泰山。食品安全,是一项大民生工作,热点高,燃点低,号召大家要从“五城同创”工作中,沉下心来,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科学管理,提升自身管理水平,让师生吃到放心舒心饭菜,助力创城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本周气温前低后高 29日最高温升至30℃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波动明显,呈现先低后高的走势。本周前期受冷空气气温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在21℃-23℃徘徊,本周后期,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升至30℃。[详细]

    2018-04-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