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督导整改专项推进会议

2018-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4月16日—21日,上海翔宇教育集团督导组一行到枣庄翔宇翼云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督导调研活动。为促进整改措施尽快落地,更好更快地适应翔宇教育快速发展的节奏,4月23日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学校干部首先召开了督导整改专项推进会议。会上,校长吕作银带领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集团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结合具体问题及整改措施对整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明确了整改方向,细化了整改内容,初步形成了具体完整、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为整改专项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4月24日下午,学校进一步召开全体教职工督导整改专项推进会议。吕作银结合本次督导反馈的整改意见,重点解读了督导组一行针对教学与管理提出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吕作银指出,班级管理要在“细”字上求突破,备课组管理要在“深”字上求突破,年级管理要在“新”字上求突破。对于在教学和班级管理中暂时落后的班级和教师,年级领导要在“导”字上下工夫。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学校统一印制的督导改进汇编材料,进一步落实“干部真抓、教师真教、学生真学”的要求,克服“三浮”,走向“三心”,提升服务水平,立言立行,提高执行力。

  最后,吕作银强调,全体教师要以“真情实感,真抓实干,真才实学,真知灼见”感召学生,赢得美誉,用实际行动践行“视质量如生命,视家长为上帝,视学生若亲子”的承诺,努力营造友好和谐的师生关系,让师生享受完整幸福的教育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