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全面开始2018年教师招聘工作

2018-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7日讯 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是枣庄市山亭区区委区政府倾力引入、着力打造的“招商引智”项目,学校由全国十大教育品牌——翔宇教育集团举办。翔宇教育集团,1999年创办,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旗下学校地跨江苏、湖北、浙江、山东四省多地,全日制学校在校师生6万余人,办学类别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和高校。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府前路东首、翼云山脚下,学校耗资4亿元、占地309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实行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致力打造成为引领山东文化时代潮流的欧情书院花园式学校,致力建设为面向普通大众的高品位、有特色、省内领先、全国知名的一流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和岗位需求,现面向山亭区在编教师、区内外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在岗非在编教师招聘优秀教师。

  拓展阅读:

  枣庄翔宇翼云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后续学历);

  3、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0年4月23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条件;

  二、薪酬待遇与发展保障

  薪酬待遇:薪酬结构为,职称工资+绩效工资+课时工资。所有聘入教师,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且合格的,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有任职经历的,直接按职称套发工资(含试用期);无任职经历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试用期内基本工资为2600元。

  免费福利:一日三餐;教师子女免费就读集团学校。

  发展保障:山亭区在编教师,择优调入山亭区区直教师编制;无编制教师,在校工作满一年后,择优录入山亭区区直教师编制;所聘教师享有在本校内进行全区统一的职称评聘;无编制教师,工作满3年后,学校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缴纳“三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职业年金。

  三、招聘计划和岗位

  语文9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1人、化学1人、思品3人、历史3人、地理4人、生物3人、体育3人、音乐1人、微机1人,共49人。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讲课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职在岗(在编、非在编教师皆可)的优秀教师,经过学校考察后,可以提前直接录用。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邮箱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进行。请到翔宇教育集团网站http://www.xyjyjt.com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资料后发送至报名邮箱:zzxyyyzx@163.com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3日——5月18日

  报名电话:办公室电话:0632-8028503;18206328798(王老师)  15266281203(孙老师);15726370922(田老师)

  资格审查时间:5月19日8:00;地点: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校内;审查项目: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原件。

  六、考试内容和选拔方法

  考试时间:5月19日。

  考试地点: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枣庄市山亭区新源路1号)。

  考试成绩计算:按现场讲课(所教学科八年级教材)、面试(职业面貌、评优获奖等)以7:3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聘用人选。

  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

2018年4月23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5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5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