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4月2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孙倩)今天上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及各系(院),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战振强致开幕词,于青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青春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护卫队、会旗队、军乐队、彩旗队、裁判员志愿者队伍步入会场,各系(院)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通过精心设计的队形与口号展示出本系(院)的特色与风采,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战振强在开幕词中指出,“心智源于历练,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健康的展示、理想的飞扬。他倡导全体师生把锻炼当成一种需要,当成一种自觉,当成一种习惯,在运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在竞赛中感悟超越与顽强,在配合中体味集体的力量,在胜利中分享光荣与梦想。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随后,全场观众欣赏了分别由经信系、机电系、君山书院、医学院选送的健美操、军体拳、八段锦、啦啦操表演。

  据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参赛运动员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450名学生运动员将参加 12个项目的比赛,98名教工运动员将参加包括50米托球跑、100米推铁环跑等多个趣味项目在内的8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