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实验高中高一年级开展远足拉练活动

2018-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2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磨砺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4月28日,枣庄市实验高中举行了高一年级师生远足拉练活动。

  

  

  出发前,学校组织学生在广场举行远足活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远足活动意在让学生们亲近自然,锻炼体能,磨练意志,从而以更加积极、高昂的斗志和信念应对今后的挑战,并要求学生们,在远足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爱护环境。

  

  

  随着一声哨响,以班级为单位的队伍井然有序地从校园出发。沿途校旗、班旗飘飘,师生们欢声笑语,激情昂扬。1000多名实验高中学子踏着轻快的步伐,英姿飒爽,一路向前。一路上,师生们说说笑笑,互相帮助,少不了关切的问候和友好的精神,身体的疲劳早已置之度外。

  

  

  远足活动自实验高中东门广场出发,经长白山路往南—绿道驿站—日月山驿站—店韩路路口—杨峪风景区,往返全程40余里路。

  

  

  

  中午,远足队伍在杨峪风景区休息、开展班级活动。

  

  

  在校领导、老师们、志愿者家长和交警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全体师生全部安全返校。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不怕难、勇于挑战的精神,还为其今后的高中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强化了学生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增强了学生对家乡的热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低工资标准6月1日起上调!市中滕州1730元

    日前,山东省政府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并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调整后的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910元、1730元、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9.1元、17.3元、15.5元,二者平均增幅5.5%![详细]

    2018-05-01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