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小学党支部开展 “不议论、不守旧、不懈怠、不推诿”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2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4月28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不议论、不守旧、不懈怠、不推诿”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薛城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不议论、不守旧、不懈怠、不推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开伟对“不议论、不守旧、不懈怠、不推诿”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分管的工作和实际问题,真正扑下身子,找准问题症结,立足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下工夫做好整改,为学校进一步大发展明确了工作目标思路和努力方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低工资标准6月1日起上调!市中滕州1730元

    日前,山东省政府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并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调整后的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910元、1730元、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9.1元、17.3元、15.5元,二者平均增幅5.5%![详细]

    2018-05-01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