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鑫昌路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2日讯 4月29日,枣庄市东湖公园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一群左手拿塑料袋、右手拿长竹筷的小朋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捡拾路人丢下的垃圾、劝导随地扔垃圾、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这是鑫昌路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师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中的(四.5)中队,他们的行为受到了路人的称赞。

  据了解,鑫昌路小学从2015年开始组建师生志愿服务队,由学校师生利用放假时间,每学期轮流每个班的学生(3—6年级),通过走进社区和街道,走上街头等方式,开展文明劝导、环境保护、植绿护绿、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共同爱护身边环境,创建美好家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低工资标准6月1日起上调!市中滕州1730元

    日前,山东省政府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并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调整后的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910元、1730元、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9.1元、17.3元、15.5元,二者平均增幅5.5%![详细]

    2018-05-01山东商报